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别告诉他我还想他(玖)

    返回黑鸟的路上大家都不出声,Summers老师翻阅着牌皇给他的电子GPS,上面记录了所有的他搜集到的疑似Logan老师出现过的地点。


    “做为他的朋友我也很担心他,Cyclops。但你要做好心理准备。”牌皇在把Gps交给Summers之前交代到:“我的人最后一次搜寻到他的踪迹已经是半个月前了。”


    “Hank的报告说他至少有半年时间,别太担心Scott。我们会找到他的。”Grey老师开着车,瞥到Summers老师皱的越来越紧的眉头忍不住安慰道。

    “那时在他自愈因子不再过度消耗的情况下,Jean。”Summers老师停下手中的动作,深深吸了一口气:“你知道我从不把情况预想的太好。我现在不想推测我们会找到什么,我现在只想静下心从这一堆坐标里分析出他可能的所在。”

    黑鸟没有返回学校补给,好吧,是没有把我送回学校,毕竟找人这个情况我的能力还是可以提供很大的帮助的。

    牌皇先生的手下并不是什么专业的情报人员,他提供的线索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无用的信息,唯一可以确认的只有Logan老师人在加拿大。 

    在黑鸟对付了一夜,天刚亮Bobby老师带着我跟Rogue老师在Logan老师最后确认出现的山边小镇寻找线索,可惜没有任何收获。

    虽然知道不会这么顺利可是还是忍不住小小的失望。

    返回黑鸟的我们却看到Summers老师没有出去寻人,而是找了一张加拿大地图,然后在地图上涂涂改改。    

    我们不敢打扰他,Bobby老师只是向Gery摇了摇头,表示我们没有收获。Grey老师冲我们点了点头,也不做声一直在紧张的看着Summers老师。

    “阿尔伯塔省,靠近落基山脉这一侧,出发。”

    做为新人我并不太明白大家似乎都很信任Summers老师的判断,哪怕我们在那山脉附近找了5个小镇都没有Logan老师的影踪之后,除了我之外的老师们非但没有任何失望,反而却更加相信很快就会找到Logan老师。

    “为什么?你不知道为什么?”Bobby老师你别这个样子看我啊好想我问了一个很蠢很蠢的问题,但是人家确实不知道啊,“恩,加入X战警你要学会信奉队长Cyclops的判断,特别是在他深思熟虑之后的所做的决定,而且你没注意到么?”

    注意到什么?我就跟在你们身后哪里知道应该注意到什么啊?

    “我们去打探消息的每一间酒吧,都有Logan习惯喝的那种威士忌出售,而且刚才Scott也已经跟老板确认过了,这种酒是本地特产,附近小镇都把它作为酒吧特别推荐啊。”

    ...............

    好吧,我承认,我哪怕想做一个私家侦探也都还需要学习很多东西吧。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Summers老师在划定完区域之后不让大家分头寻找呢,还要大家一起行动,这样不是会很慢么?

    我看Bobby老师都没在意,我也没好意思再问。

    再找到第七个小镇的时候,一进入镇中心的酒吧,连迟钝如我也发现了气氛不对了。

    “Mutants,滚出我的酒吧。”好吧,吧台后面老板的怒吼要是还不够,酒吧里的客人指着我们的武器已经明确了这个地方的态度。

    Summers老师将双手举起,示意对方自己没有恶意:“我很抱歉不知道因为什么激怒了你,但是我们只是来打听个人马上就走的。”

    老师,别人双手举成这样是投降,你把手放在那个位置可是战斗准备动作啊。

    “我知道你们是X战警,但是我们这里不欢迎变种人,滚出我的店,不然别怪我们对你们不客气。”

    “你既然认识我们就应该知道我们是主张和人类和平共处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其他变种人惹恼过您,我在这里像你道歉,我们只是想打听一个我们朋友的下落,我们没有恶意。”

    “你TM是不是聋子,我告诉你滚出我的酒吧!”

    好吧,别说Summers老师了,连我们都要生气了,Grey老师把我和Rogue老师护在身后,酒吧的对峙气氛就绷在一触即发的状态,我们X战警是不会主动攻击普通人的,但是你看看周围这些猎手们,新人老人一眼就能分辨出来,那个,对,就你,那个拿着十字弓手都要抖成筛子那个,你要是敢失手,我的老师们可不会给你们这些人好果子吃的。

    “哦,my god。你是小Scotty。”意料之中的冲突并没有发生,一个明显有点酒精中毒症状的老爷爷,认出了Summers老师。“嘿,嘿,你们放下武器吧,这个人是老James的小Scotty。”

    “老Tom你昨天的酒还没醒是不是,这个人是X战警的Cyclops,我在电视上见过他。”酒吧老板对着老Tom大声的吼道。

    好吧,我可以原谅他刚才的无礼,他对谁说话都是这个态度和音量。

    “因为你们从来都不信他的话,他当然不会给你们看那张藏在钱夹里的照片了。”老Tom边说边向Summers走来同时向四周的戒备的人挥舞着手让他们放下手里的武器,“他是来找老James的跟上周那批人不是一起的。”

    “你好,Tom先生。”Summers老师放下了自己的手,Bobby老师和Grey老师也默默的收起了自己的力量。

    “哦,哈哈哈哈,你叫我老Tom就行,你别生他们的气,上周来了几个变种人,说要找什么Wolverine,打了好几个人还砸了半间酒吧,别怪他们现在对你们生气。”

    听完老Tom的话Summers老师的眉头都要皱成一个川字了,“你好你说的老James,是不是身高有6英尺2寸,然后。”

    话说,为什么我们今天遇到的人都爱打断人说话啊。“哦,小Scotty,当然是老James,他喝多了老是爱絮絮叨叨你的事。天啊,你都不知道他有多宝贝你那张照片,那天要不是我用我的宝贝藏酒给他喝多了,他连我都不给看呢。”

    “老Tom先生,我们是来找老James的,我们有些急,你知道他现在在哪里么?”Summers老师听完对方的话,张张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Grey老师忙上前打住老Tom的絮叨,替Summers老师问出了想问的话。

    “他昨天应该来酒吧的,可是没有来。我还说要去看看他呢,我知道他住在山上,我可以带你们去找他。”

    我,Rogue老师,Grey老师三个人挤在皮卡后座上,话说酒吧老板愿意借给我们车,有点出乎我们的意料,道谢后,Summers老师车子开的飞快,听从老Tom的指引向山上飞驰而去,最辛苦的当然就是Bobby老师,呆在皮卡后箱里的他为了防止自己被甩出去,用冰把自己冻在了车后厢里。

    上山的时候天色将暗,远远的我们就看到一栋破败的房子。

    Summers老师一个急刹车把车停了下来,好吧,其实有个甩尾动作,我这时候才知道Bobby老师根本不像他表现的那么简单啊,对事态的预料真是准啊,估计以前也是被Summers老师的驾驶技术坑过。

    老师们跑到房子四周探查,子弹印,爆炸的痕迹比比皆是。

    “Sorry。”Summers老师你不用跟我道歉啦,我知道的,Rogue老师你来吧。

    我就不复述能力被吸走之后的难过了,Rogue老师使用我的能力,开始倒着查看此处发生的事情。

    几次光影交替,最后镜像里出现Logan老师的身影的时候,时间要追溯到接近5天以前。因为是倒着查看,我们看着好几台装甲车由远及近的停在房子门口,门打开失去意识的Logan老师被从车子里拽出来,Logan老师摔倒前被某种针剂击中,逼退的袭击者里面有变种人,Logan老师跟突袭他的人缠斗时身上止不住得鲜血,袭击他的人使用武器炸毁房屋逼Logan老师出来,而镜像倒退到在已经完全像个老人的Logan老师自己一个人呆在屋子里的时候,Rogue老师收起了镜像,可是我们都已经看到了,已经满头白发,皮肤上布满了的老年斑,脸上的褶皱泛着深深沟勒的Logan老师,自己一个独坐在椅子上,手里握着的是Summers老师的照片啊。

    Summers老师忍不住握紧拳头,做了几个深呼吸之后的他说到:“Jean,联系教授。让Strom带人来支援。Rogue,我们利用镜像开车追踪他们。”

    把有点吓呆的老Tom送回小镇,Summers老师开着车带着Rogue老师和Bobby老师在地面追踪那群人的踪迹,Grey老师开着黑鸟载着我在空中跟着他们。

    “Scott没让我们分开,他知道Logan出事的几率很大。”

    “嗯,嗯,亲爱的,你们尽快就是了,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但是似乎不想要Logan的命。”

    “对方装备人员都很好,但是抓捕Logan没有使用任何航空器,Scott认为对方的基地不会太远。他怎么样?他还能怎么样?!”Grey老师一边利用心灵感应追踪着Summers老师一边与Munroe老师利用无线电通着话报告自己的位置给对方。“我知道你担心他,Ororo。可你知道他的,他会坚持到最后一刻,只要没见到Logan的尸体他就还能顶得住。我当然怕,我现在突然觉得也许Logan是对的,现在这情况真莫不如瞒他一辈子。也好过现在这样啊。”

    

    对方的基地修建在一座废弃的矿井底下,带着Logan老师的装甲车消失在坑道里,Summers老师并没有贸然进攻,他带着我们在潜伏边上的树林里静待Munroe老师和学院的支援。

    “能来的都来了,Blink他们现在在西海岸脱不开身,不然我们还能早到一点。而且带着她和钢力士这种攻坚战还容易一点。”Munroe老师只带着Kitty老师和Bishop老师赶来支援。

    Summers老师接过迷你耳机分给所有的人一边跟Munroe老师说道:“我们等不了那么长时间,一会我跟第一梯队进去负责攻坚,你负责带着第二梯队做支援接应指挥全局。”

    “Scott,你是队长,你跟着第二队。”

    “Ororo,我没办法,我现在在这里等待最好的进攻时机就已经耗尽了我所有的耐心。我做不到,我现在没办法领导队伍,Ororo,对不起,麻烦你了。”

    话说分耳机的时候,Summers老师看了看我,一脸你怎么不在黑鸟里乖乖等着的表情盯着我。

    我很坦然的看着回视他,我可是来出任务的,你不带我我就偷跑着跟着。

    “没事,我带着她,你们清理干净之后,我们后面的也不会有太大的危险。而且留她自己在黑鸟也不安全。”Munroe老师人家爱死了你了,你真好。


    Summers老师带着Bobby老师,Rogue老师,Bishop老师先行进去,我跟着Munroe老师,Grey老师和Kitty老师一起走在后面解决漏网之鱼让前面的人没有后顾之忧全速向前推进。

    话说我第一看到老师们战斗的样子尤其是Bobby老师和Rogue老师,两口子简直绝配啊,尤其是在对付变种人这一项,因为大多数变种人通常都恢复力优秀,大多数势均力敌的时候都需要半天才能解决战斗,而Bobby老师负责困住敌人,而Rogue老师只要抓住对方一会就可以完全废掉对方一个战力并且可以获得对方的战力对抗敌人。我了个擦,我可知道被夺取完力量有多难受,再被冰一会,我去,没几个小时可真缓不回来啊。

    推进的速度很快,四位老师之间的进退配合确实不是那些独行侠能够抗衡的,拔掉了敌人几个变种人武力之后老师们更是可以分开行动清理基地内的敌人们,很快分开的老师们都聚集到了一处锁死的金属大门口,老师们还在研究大门结构的时候,整个基地突然进入了红色的报警模式。

    “警报!警报!”

    在冰凉的电脑提示音喊出第一句的时候,Summers老师对着我们所有大喝到:“让开门的那个位置,全部让开。”

    我第一次看到Summers老师攻击的时候是摘下眼镜直接攻击,火力全开的镭射瞬间就炸开了那道金属大门。

    如果可以,我发誓我一定老老实实呆在黑鸟上绝对不跟来。

    如果可以,那一天我一定不只偷听,一定和Grey老师一起阻止Logan老师离开。

    如果可以,如果可以,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如果可以。

    Summers老师忍着高强度使用能力带来的晕眩,重新带上眼镜最早冲进了房间。

    他终于事隔三个月再次见到了自己曾经的恋人金刚狼。

    这间实验室属于Logan老师一辈子的敌人史崔克上校,捕捉到Logan老师这几天他一直在试图重新激活Logan老师的自愈因子好用来制造更多的人形兵器。

    可是他失败了,他先是意图杀死Logan老师,可是他派出的杀手被Logan老师击败,绝望的他开启了自毁程序,向所有的实验体注射亚德曼合金。

    为了保护实验室里其他的人,满身伤痕的Logan老师冲向装有亚德曼合金的容器。

    “亚德曼合金注入程式开始!请保持安全距离!”

    他并不是没有注意到身后的爆炸声,可是击碎了装有液体合金的容器才是最刻不容缓的事项。

    “Logan!”

    Logan老师回过头,看到了自己这些日子最为思念的声音正用着凄惨的声调呼喊着自己的名字。

    身后的液体亚德曼合金倾泻而下淹没于他,Logan老师心中浮现的念头竟然是“My little Scotty,抱歉让你最后竟然看到的我,是这个样子。”


TBC?

END?

争取明天甜回来  争取  。。真的 我争取 今天相当于更新两章 如果明天不更新 大家也别怪我哈

还有昨天要求两个人见面那位亲 今天真见到了啊

评论 ( 15 )
热度 ( 38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