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盾铁】初代复仇者的最后一战(壹)

本来是为了长篇写的结局,内战部分是电影混漫画的构架 队长战死 Tony重建神盾 可是最近被各种预告剧透虐的死去活来 加上好些人刷CP刷的一点下限都没有 也不想再死去活来的虐妮妮了 所以把原定的结局 甜的部分放出来吧 正文弃不弃坑 看情况吧 话说物理什么的早就还给老师们了 如果有伪科学的地方 大家不要深究啊 


    

    Tony从撞击的眩晕中缓过神来,眼前的人正用盾牌帮他抵挡着攻击波,前序的攻击基本完全摧毁了他的装甲,面罩部分被击飞,身躯部分也已经损坏大半,眼前的人也是,头盔部分也早就不见踪影,战斗服上的污渍中混杂着血液和灰尘,半跪在地上尽量用盾牌护住身后的自己,早已经遍布细碎裂痕的盾牌已经开始发出碎裂的声音,灭霸的攻击中有可以摧毁金属的能量,Tony用尽全力一跃而起,双手环住面前人的腰身,用自己的后背迎向攻击波,攻击炸毁了Tony的后部装甲,也将两人击飞。Thor的攻击终于到了,吸引走了灭霸的注意力。给了两个人喘息的机会,Tony翻身躺倒在地面上缓解着自己连续受创后的不适,被护在他身下的Steve晃了晃眩晕的头部站了起来,检查了下盾牌,盾牌表面覆满了细纹,虽然不舍,但是还是准备继续战斗下去。

    “我希望你还有备用装甲。”Steve边平复着自己的呼吸边向躺在地上喘息的Tony伸出手,Tony拉住Steve的手站了起来两个人四目相对:“我当然有备用装甲,但是Steve,也许今夜我们都难逃一死。”

    “那就一起。”Steve微微一笑,用力拉紧手腕上盾牌的固定皮带,转身就像灭霸战区奔去。

    Tony看着Steve远去的背影,明白Steve坚定眼神中包涵的另外半句话:“像我们一直准备好的那样。”环视着四周,战火与硝烟弥漫着整个天空,地面上烈火在各处剧烈的焚烧着,浓黑的夜色映衬着跳跃的火苗,这场战斗已经进行的太久了,虽然大家已经把其他杂鱼清理的差不多了,但是半数以上的人已经失去了战斗力,灭霸已经拿齐六颗无限宝石只等手套和宝石的融合一体,视野中被夺去了生命宝石的灭世昏迷不醒,已经被摧毁的爱国者就在不远的地方,鲁迪本人生死不知,灭霸的能量护盾越来越强,越来越多的攻击手段对他失去了作用,需要什么东西来打破护盾,需要什么东西打破这个局面。金属断裂的声音短促而尖锐,Tony看见Steve和碎成两半的盾牌从空中跌落下来,克服恐慌带来的眩晕感,Tony快速的转动着自己的大脑,一定有什么办法的,我能做到也必须要做到,我怎么能让他再死在我眼前,或者是死在我之前。

    破损的盔甲片片跌落,Tony看着自己的双手出现熔岩般的暗红痕迹,经过他修改过的绝境运行的时候不会像初始版本那样,出现这样痕迹是代表Tony的整个大脑像个超频的电脑一样产生着高热。Tony心想现在只需要谁带我飞上去然后像扔个炸弹一样把我扔向灭霸,在接触到灭霸保护罩那一刻爆炸自己了。

    “Sam,你还在么?”Tony利用绝境连接上复仇者的作战频道,但是频道里除了电波偶尔的杂音没有任何回答,“该死的。”Tony忍不住低咒到,灭霸的能量场干扰着电波通讯,耳麦根本起不了作用。“就没有会飞的在我附近的么?”Tony忍不住大喝了出来。

    “Sir?”平静的英伦音在Tony的身后响起。

    Tony猛地回头望去,双目紧闭的幻视漂浮在自己的身后,“幻视?”

    “不,我不是。”幻视的睁开紧闭的双眼,瞳孔的颜色是最为炫目的金黄色。“我是Jarvis。”

    Tony惊诧的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猛地抱住面前的Jarvis 。“天啊,这是怎么回事,天啊,Jarvis见到你太好了。我一直都以为你消失了呢 ,天啊,我的Jarvis,能在最后见到你真好,”Tony狠狠的在Jarvis的脸上亲了一口,“见到你真好。”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生命宝石被夺走的时候,幻视的主要意识也跟宝石一起被带走了,我适应了半天,刚刚才能全面接管这具身体。”

    “不说这些,我需要你把我带去灭霸那然后把我扔向他的魔法护盾。”

    “不,你要听我说,Sir。”幻视不,Jarvis抓住Tony的双臂,“直接炸掉你的身体不是个好主意。”

    “我们需要剧烈的能量冲击来打破那罩子,这是我们现在能做到的最有力的攻击了。”

    “不,只是能量是不够的,Sir,记得纽约之战么?我们需要的是跟宝石能量同源的东西。”

    “我们一块石头都不剩了,”Tony停止自己的挣扎的动作看着Jarvis,“你是说伽马射线?”

    “我是说你的反应堆,Sir,新元素反应堆,因为那个反应堆,上次Loki才没能控制了你,足够强的能量完全可以破开那能量罩。你已经开启绝境了,Sir,你自己感觉下,空气中电离子的运行方式。”Jarvis收回扼住Tony双臂的手,“灭霸的能量只是在扰乱它们,因为我还能偶尔还能跟幻视交流,电磁波只是被扭曲而不是被消解。”Jarvis看看了碎了一地的装甲,“我希望你有备用的反应堆。”

    “我当然有。但是我不明白。”

    “Sir,只需要发射一道足够强的能量波,将我送进灭霸的防护罩里。”

    “我还是不太明白把你送进去有什么用,Jarvis。”

    “Sir,你相信我么?”

    “当然。”

    “没有时间解释了,请按我说的做好么?”

    Tony觉得自己都要疯了,自己的AI管家突然出现,阻止了自己的自杀式爆炸计划,然后自己就跟疯了一样在这里用绝境连接所有自己能联系到的卫星,去帮他建立足够强的能量波。

    “Scott!向我和幻视移动”

    “Iron man?”

    “通讯恢复了?”

    跟随Jarvis 返回战斗中心的Tony利用绝境在灭霸的能量干扰中重新建立了通讯平台,终于能互通情报的复仇者们在频道里七嘴八舌的询问起各自的状态。

    “麻烦大家先拖住灭霸一会,我跟Sir准备的东西需要一段时间,Scott请你向我移动,我们需要你。”

    “哦,太好了,可算能帮上忙了。我这种近身作战者在这里好吃亏的。”

    其他的复仇者默契的使出全身解数拖延住灭霸。Tony强迫自己不去看Steve怒视自己的眼神,如果情况允许,他一定会冲到自己面前对自己大喝:“你又在干什么?Tony Stark。”因为自己看上去一定很糟糕,高速运转的绝境已经把自己变成了通红色。

    “Sir你准备的怎么样了?”

    “连接到17颗卫星了,我还在努力,但是有的太远了信号太弱了。”

    “嗯?。。。。Sir我都不知道你已经有这么多私人卫星了。”

    “不,大多数都不是我的,所以破解安全防护需要一点时间。该死的,根本不知道需要多少能量,只有一次机会,能量当然越多越好。。”

    但是战况不允许他们再多做准备。

    “人类,你们就是再挣扎也没有用,蝼蚁永远都是蝼蚁。”灭霸狂笑着伸出右手,手套已经出现七彩的光晕。

    “Sir,没有时间了,我们开始吧。记住Scott,Sir发出能量波的时候我们要变成原子大小,不然能量会把我们都撕碎的,进入灭霸的防护罩之后,我还需要变回正常状态。”已经和蚁人一起缩小到蚂蚁大小的Jarvis,坐在Tony胸口的反应堆上。蚂蚁们在下面调整着反应堆面向灭霸。Tony完全放开对绝境的控制,能量在Tony身体四周快速的凝结,宇宙中已经连上的18颗卫星也在超频运行,18颗卫星覆盖区域内的所有可被接收的所有能量向Tony注射而来,能量通过Tony进入反应堆。Tony知道自己已经因为高温已经变成蓝色,可是还不够,持续接收着能量的Tony看向Steve,那双蓝色的眼睛充满了担忧的看了自己一眼,之后就义无反顾的冲向灭霸挡在自己前面,Tony多想丢个对方一个Tony Stark的微笑安抚对方一下。

    能量在Tony身边持续聚集压缩,Tony整个人已经被亮蓝色完全遮挡住,能量风暴以Tony为中心快速的生成着,空中的灭霸感觉到了威胁,不管其他复仇者的纠缠,向Tony袭来。

    “就是现在,Sir。”Jarvis的声音在脑中想起,Tony用尽全力控制着将要狂暴的电磁波再次进行压缩,巨大的蓝色球状能量爆裂开来,亮蓝色的能量波向灭霸射去,空气被能量震荡出跌宕的波澜,世界变得好安静,Tony感觉不到自己躯体的任何部分,只有视线里一切,跌宕的能量波穿透了灭霸的防护罩,Jarvis 随着能量出现在防护罩内部,扑向无限手套,一切发生的极快,但是在Tony的眼中,一切却像无声电影的缓慢回放,Jarvis 被手套的能量击中,但是还是触碰到了手套上的生命宝石,宝石开始颤抖。宝石自身绽放出的能量就像一面镜子般,横向震荡而开。灭霸的能量罩被切开,反应堆持续输入的能量在能量罩中爆炸,能量罩碎裂为空气中的点点光晕。同时在震荡源的中心,一台残破的机甲从生命宝石中抽身而出,暗红的眼睛,向灭霸妖艳的闪亮了下,残破机甲的一双手,就像两把尖刀一样贯穿了灭霸的胸口,还不等灭霸发出反击,Loki的长矛就从身后斩断了灭霸的左臂,Steve也被Hulk扔向灭霸,借助巨大的冲力,断裂盾牌的锯齿面犹如一般快刀,切断了灭霸的右手,Thor的闪电,Clint的箭只要还有的攻击手段都袭向失去保护的灭霸。Steve用盾牌将灭霸的右手打落地面,仿佛击落的不是这个宇宙最强大的能量,而是一堆惹人厌烦的碎肉。Tony看着那个扔掉盾牌,边大呼自己名字边跑向自己的身影。别慌,大兵,别惊慌,我可是Tony Stark,我怎么会让你再一次死在我面前,不论付出什么代价我都要保护你的。像是嘲讽Tony一般,Steve的身后垂死挣扎灭霸变成了一颗巨大的准备爆炸的能量球。

推荐一首歌 霍比特人2片尾曲 I see fire (kygo remix)写这段的时候 一直在循环这一首歌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