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自己挖坑自己埋

    休息不想码字 玩了一天巫师3。。。。。。

    话说明天天启应该能出终极预告片了吧

    为了狼队我也是拼了

    在此立帖为证,如果天启狼叔跟小队同框,开警匪AU

    如果同框加有对白,警匪AU加药物情趣梗(靠 我的节操呢)

    如果两个人的对白中有任何意思为:

    “你这种熊孩子就应该回学校去好好上课,战场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这样与X1小队台词呼应的地方 开猎魔AU

    中世纪风格,末日背景 猎魔人AU (花钱买的巫师3我一定要物尽其用啊)

    话说猎魔人英文是Witcher  温家双煞的姓是Winchester SPN的编辑也是有心啊

    另外求一写肉的能手搭档 我快把ABO的文写成清水了 来个人救救我吧有意者私信啊

评论 ( 4 )
热度 ( 4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