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盾铁】初代复仇者的最后一战(贰)

    “Steve!”Tony突然惊醒过来,惊恐的大量了下四周,发现自己正躺在复仇者大厦自己房间的床上,刚才那一切都是一场梦?平稳着自己的呼吸,Tony才发现自己身边还睡着一个人,一头金色的,长发?!

    “嗯?Tony怎么了?”身侧的人被Tony喊声惊醒,迷迷糊糊的坐起身来。

    “Pepper?!”

    “嗯,怎么了?”Pepper不解的看着Tony,又看看了自己一身居家服没有凌乱啊怎么一副看到超级反派的表情。“Friday,几点了?”

    “Mrs. Hogan,现在是西部时间早晨6点47分,纽约市预计全天都是晴天,温度最高预计为80°F,风力2-3级非常适合婚礼。”Friday同时缓慢的将窗户变成完全透明,Tony根本没注意到自己的AI管家说了什么,他感觉自己的眼睛马上就要掉下来粘到Pepper掀开被子露出来的肚子上。

    “既然醒了就起来吧,其他人八点之前一定都会到的。Tony?”Pepper走向洗手间,感觉到自己身后的人没有反应,回过头发现对方一脸马上就要心脏麻痹的样子死死的盯着自己的肚子。“7个多月了,每一天都感觉都不一样,很神奇是吧。”Pepper似乎习惯了Tony对着自己肚子惊恐的样子,又走回床边,抓起Tony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Tony抚摸着Pepper的肚子,有些不敢置信的感觉着里面孩子的脉动。

    “快点,起来洗漱。做为今天的主角,你需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啊?今天怎么了?”Tony感觉自己的大脑终于开始运转起来,但是记忆仍然模糊,唯一清晰的部分就是刚刚结束的梦境。

    “今天是你的婚礼啊,Tony?”Pepper先是有些诧异的看着Tony,然后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有些惊慌:“Friday,扫描Tony的身体的状况。”

    “好的,Mrs. Hogan。”

    蓝色的光线扫过Tony的身体,可是Tony感觉自己的大脑被你的婚礼四个字炸的完全当机了。“等等?我的婚礼是怎么回事?”

    “Sir的身体各项指标完全正常,脑部电波信号稳定。从数据上看没有异常,Mrs. Hogan。”

    “Mrs. Hogan?!又是怎么回事?”

    听到Friday的报告,侧坐在Tony身侧的Pepper不再惊慌的紧紧拉着Tony的手,只是微微有些伤感的抱怨着,“还好昨天没把你自己一人扔下。”

    “Pepper?该死的!我们昨天睡在一起,你还怀着孕?我们还没结婚?还有该死的Hogan又是谁?”

    Pepper一脸的无奈的看着Tony,“第一,该死的Hogan是我丈夫,是你SI的安保主任,第二,你现在的记忆断点在哪里?你记忆最后是哪里?”

    “SI的安保主任?!SI的安保主任是Happy好不好…….”Tony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越说越小声。

    “对,Happy Hogan。”不是第一次回答这个问题的Pepper还是忍不住给了Tony一个白眼。“你现在记忆的断点在哪里?”

    “记忆断点?我记得最后那场战斗,我启用了绝境,幻视变成了Jarvis,我看见了Ultron突然出现袭向灭霸,Steve向我跑来,身后,身后是灭霸变成了个巨大能量球。”Tony回想起记忆中最后一副画面,奔向自己Steve的身后,灭霸一定是使用了什么。恐惧像一双手紧紧的抓住Tony的心脏,Tony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掌心布满汗水,微微颤抖的双手一下抓住了眼前的Pepper。

    Pepper一点都不介意慌张的Tony弄疼自己,“没事了,Tony。大家都没事。”

    “都没事?”

    “对,但是你知道Steve抱你回来的时候,我还在想这个人形烤肉是什么鬼,Tony Stark。该死的,我真不想回忆那段日子。”Pepper紧紧的抱住Tony,似乎能触碰到活着的Tony对她来讲都已经是很满足的事情了。

    Tony也环住了Pepper,“嗯,Pepper,对不起。我,对不起。”

    Pepper笑着紧紧的抱住了Tony,“你已经道歉了很多次了,但是每一次你记忆发生紊乱的时候我都喜欢听你再来一次。”

    “嗯?我怎么了?”

    “你回来的时候,基本都熟透了,Dr. Banner和海伦把你放在再生舱营养箱中,没有人知道你还算不算活着,脑部损伤超过30%,身体器官和肌肉基本全部损伤,没有人知道你为什么还活着。Tony,你没发现你胸口的变化么,高温下反应堆与你粘合在了一起。无限宝石的能量对你不起作用,宝石都救不了你,你都不知道我们天天守在箱子外面害怕成什么样子,Coulson和Hill带来了S.H.I.E.L.D.所有的科学家,冬兵带着叉骨黑豹扫了九头蛇好几个秘密基地抢回来了所有生物改造组,Thor和Loki找来了Asgard最精通治疗术的魔法师,Rhodes和Sam给你拉来了军方的科学家,Natasha带着蚁人两口子clint带着快银兄妹快要抢光整个世界的生物研究所,星爵都要跑去别的星球给你拉回来点我们不明白的外星科技了,但是没人知道你到底需要什么,怎么才能救你。”Tony感觉到抱住自己的Pepper因为回忆那段时光而颤抖,“后来Steve叫停了所有人的行为,Tony,我当时真的冲上去打了他一巴掌,我冲Steve大喊你为什么要放弃他,你怎么能不救他。”

    Tony不敢置信的看着Pepper,“你打了他?”

    “当然,所有人都为了你想办法的时候,他扔下你跑去处理善后,一周之后跑回大厦就把所有的科学家都赶了出去,我能不生气么?”

    “Pepper?”

    “好吧,那些人确实没什么用,Steve在我打了他之后,给我看了你的监控数据,你一直在恢复,虽然缓慢,但是身体各个部分都在痊愈中,你知道他当时跟我说了什么么,Tony?”

    “不知道。”

    “Pepper,我不是放弃他。Tony是这个世界上我知道的最好最聪明的人,我相信他。他不会就这么死去的,绝境在修复他,他会好起来,会醒过来。”

    “……………..”

    “那一刻我才理解,Tony,你为什么这么爱这个男人。我永远没有办法像他那样信任你。”

    “Pepper,对不起。”

    “你在营养液里睡了将近五个月身体上才恢复,但是你的意识一直都处于深度睡眠之中,这是基本的自保本能,我们都不敢强行唤醒你,谁知道你新长出来的大脑到底好不好用,后来实在等不下去Steve让Wanda修改了你最后的记忆,所以根本没有马上吞噬Steve的能量球。你惊叫着Steve的名字醒过来了的。Tony,你现在是不记得,Steve当时把你从营养液中捞出来的时候他抖成什么样子。他紧紧的抱着你,就好像一撒手你就会消失在空气里一样。我相信那是你们目前唯一一次在我们面前亲吻。”

    “我为什么一点都不记得了。”

    “虽然绝境修复了你的身体,但是毕竟大脑这部分很复杂有时候脑电波不稳定,收到刺激或者压力过大的时候就会出现记忆错乱,就是只记得某个时间点以前的一切。记忆错乱最长一次也没超过72小时,绝境会修复这个问题的。但是每次Steve都很紧张,你要求Friday把Steve那些惊慌失措的表情都偷录下来存到你那个秘密文件夹里了。”

    “Sir,Mr. Rhodes,在门外请求进入。”

    “准许进去,把门一直开着吧。Friday,大家很快就会都来了。”Pepper下达指令,之后转身进入沐浴间洗漱。

    “Hey,Tony。昨天睡的怎么样?单身派对那么早结束真心不是我们的问题。”Rhodes慢步走进来,看着还坐在床上一脸迷茫的Tony,以为原来的花花公子还在不爽昨天派对早早结束的事情。

    “啊?没有,我只是有点晕。Pepper说我现在是,嗯,有点记忆错乱。”

    “是因为要结婚紧张的么?你好久没犯这个毛病了。”

    “我哪知道。”身边的人谈乱自己的记忆错乱就好像在说今天天气不错的一样的平淡,让Tony觉得好不舒服。大脑都损伤了30%,经常发生的记忆错乱,这才不是Tony Stark。自己一定跟个废人一样,所以Steve才会想跟我结婚,好照顾这样的自己。

    “Hey。”Rhodes突然把自己的左脚踩到Tony的身侧,然后拉高裤腿,结果里面露出来的是一条银白金属光泽的机械腿。

    “这是怎么回事?Rhodes!”Tony看着机械腿,不由的为Rhodes自己这个最要好的朋友遭受过什么而难过。

    “灭霸那一战失去的,其实是可以修复的,但是你给我做了这个,照着Bucky的手臂给我做的这个完美的机械假肢。”

    “Rhodes?”Tony伸手抚摸着机械假肢冰凉的金属触感。

    “别担心,记忆错乱只是暂时的,你还是那个自大的混球天才Tony Stark,而且我永远不会原谅你,你竟然让这个假腿在我女儿生日宴会上高唱生日歌。”

    “嗯?”Tony试着想象一下Rhodes描述的场景,然后忍不住乐了出来“你不能否认,Rhodes,那很有趣。”

    “对,除了对我。”

    “Tony,去洗漱吧。然后还要试礼服呢。”Pepper出来后把Tony赶进了洗漱间。

    Tony看着镜子里的人,有点陌生的感觉,婚礼?自己和Steve的婚礼?自己竟然要跟全美偶像结婚?天啊,是神疯了么?然后Tony想起了Thor和Loki,也许神确实是疯子。

    Tony走出洗漱间的时候,Pepper已经换好了礼服,定制的礼服完美的包裹着她的肚子,她在确定着Tony需要的配饰,女人真是神奇的动物,门外传来的谈话声打断了Tony的思绪。

    “我不得不承认纽约之战是比我跟复仇者们的战斗更惹眼一点。但是请你知道,你带领的是一只军队,而我只有我自己而已。”电子音里带着微微的嘲弄和高高在上的态度,让人不生好感。

    “哦,我的朋友,我当然知道他们是怎么形容你的,发情的兔子都没你繁殖的快。”好吧这个声音低沉性感但是一样傲慢的惹人生厌。

     Ulton和Loki一起走进来的,两个人之前似乎在比较谁闯的祸更大一点。

    “嘿,我的父亲,你现在还没换衣服是说你准备逃婚么?”Ulton确实是Tony造的,走起路来扭捏的样子一分不差。

    “父亲?”

    “你不知道么?愚蠢的矮子,据说按你们的法律你不结婚的话,你死后的遗产全都应该由他继承。所以他才是最不想你结婚的那一个。”

    “what's the FXXk?”

    “Ulton现在是SI的代理总裁,任期预计结束在我休完产假以后。所以对他客气点。”Pepper把定制西服塞到Tony的手里,指了指衣帽间:“去换上,虽然你自己会都想起来,但是现在就想让我们满足你那爆棚的好奇心,就乖乖听话。”


。。没有存稿了 哈哈哈哈 喜欢的留个言啊

评论 ( 5 )
热度 ( 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