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别告诉他我还想他(拾贰)

    “为什么我不能一起去?!”

    “因为你跟Ororo一定要留下一个人坐镇学院啊。”

    “我要去。”

    “Scott,注意你的情绪和态度,我们去兄弟会是去求助的不是去打架的。所以你留在学院,我陪着教授去兄弟会。”

    论吵架Summers老师本就吵不过Grey老师或者Munroe老师其中的任何一个,嗯,好吧,绅士式的内敛是永远吵不过女人的,所以Summers老师毫无抵抗力的被K.O.了。

    Munroe老师带着Rogue老师和Colossus老师(钢人)陪着教授一起前往坐落在纽约另外一侧的兄弟会总部,一处荒无人烟深山中新建成的大楼。

    自从载着教授的车子出发以后Summers老师就一直在校长室烦躁的走来走去。Grey老师坐在沙发上一脸无奈的陪着他。

    “Logan呢?”

    “Hank把他关在医务室了,亲自盯着他呢,你不用担心。”

    “教授,该死的,Jean,我就不明白为什么Rogue都能去我却不能去。”

    Grey老师翻白眼的样子简直跟Munroe老师一模一样,确实是亲两口啊。“就不说你现在情绪不稳定这个情况,能救Logan的那个变种人我没记错的话叫剑齿虎,他可跟你和Logan一直不对盘的,你俩这几年没少合起来欺负他。”

    “...............什么叫欺负他?Jean,你说话客观一点好不好。”

    “我说的很客观啊。你跟Logan每次都是两个打一个好不好,我们都很奇怪,你每次见到剑齿虎都特别暴躁,好几次Logan都没想动手,是你先动了他才配合你的。”

    “有那么明显么?”

    “当然,你对兄弟会其他人都不会有这种特别的情绪,所以真的特别明显。”

    Summers老师轻轻叹了口气依着教授的书桌说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看到那个男人我都想揍他,想击倒他,之后摁着他的头把他制服在地上不能动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灵魂深处的怨念飘过~~~)

    “这一次去兄弟会是拜托他来救Logan,又不是去打架,带你去要是你们两个一言不合打起来怎么办?”

    “让Rogue去也不是什么好主意,你也没办法确认John不会借机生事。”

    “那也比你去强,Emma知道你跟Logan分手还给你写信来着,你连回都没回,现在再为了救Logan冲去兄弟会你不觉得过分了点么?”

    “.................................”

    “你就安心在学校等着吧。”

    “我静不下来心,Jean。我受够了,我受够了只能不停等待的日子,我一开始以为他只是离开一阵子,就像以前一样总是会回来的,结果呢等到的是什么?你们告诉我他可能已经死在外面了。我不相信史崔克的话,我一直在等Hank或者你告诉我,史崔克TM就是一个疯子,他是错的,Logan不会死。可是我什么都没等来,他还是一天天苍老虚弱下去。Jean,他不介意用他的性命换取我们所有人的命,但是我介意。Jean,我受够了只能等待,什么都做不了的这种无力的感觉。我要去,如果教授劝服不了剑齿虎,我就打服他,把他绑回来。”

    Grey老师没有阻止Summers老师换上作战服,骑着摩托车冲出学院。

    “嘿,亲爱的。是我,Scott也过去了。你们那面怎么样了?还在路上?啊,那你好好开车。没事,学校里还有我,你们注意安全。”Grey老师在脑中给Munroe老师打了个电话互相关心了下,心灵感应者真是好啊。


一个小时之后 兄弟会 新总部大楼 Magneto办公室

    

    “Erik,这是我们欠Logan的。”

    “Charles,我可不欠那头蠢狼的。”

    “Erik。”

    “先不说他的事,Charles。兄弟会的新总部建成后你都没来过,我带你参观参观?”

    “我不想看你的卧室,Erik。”

    ..............................

    整间办公室突然间陷入了迷之安静。

    “小心,Charles。”虽然陷入了迷之对视可Erik还是在红色镭射扫入办公室的时候发现了异常,扑到了教授身上。窄小的轮椅承受不了两个人的重量倾斜倒地,两个人摔做一团。Erik挣扎着爬起来扶起教授,有些紧张的问道:“你没事吧,Charles。”

    “我没事。”突如其来的攻击有些吓到了教授,惊魂未定的教授看着倾斜着扫过整间办公室的焦黑裂痕。“是Scott。”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9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