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盾铁】初代复仇者的最后一战(叁)

     

    Tony拿着礼服走进衣帽间,好吧,他虽然不满Pepper对他说话的口气,但是自己确实没有呛声回去的胆量。

    脱掉睡衣,Tony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愣住了。

    莹蓝色的反应堆出现在了它不应该出现的位置。

    Tony承认他跑出衣帽间的时候摔了一跤,同时被吓得完全说不出完整的话来,他跑到Pepper面前有点惊慌失措的比划着,自己的胸口,心脏,好吧,他确实被吓到了,他清楚的记得自己摘除了反应堆。

    Pepper看他的样子就好像自己又翘掉了一场很重要的会议:“你刚才根本没注意听我跟你说了什么是么?”

    “啊?”

    “我刚才说了你的反应堆跟你粘合到了一起。它现在是你的一部分。”

    “通过绝境?”Tony Stark确实只是失忆而不是变得痴呆。

    “当然,地球上最伟大的发明家Tony Stark先生,现在去换衣服,马上!”

    被无情的赶回到衣帽间,Tony抚摸着反应堆附近的肌肤,细细观测着镜中的自己,反应堆镶嵌在自己的胸口里,四周并没有任何伤口,好像它天生就存在于这个地方一样。

    “Pepper,我没有试图把它取出来么?”

    “你试了,后来发现他能给绝境完美的提供能量你就放弃了。”

    “哦。”Tony还是出神的盯着自己的胸口,觉得一切都这样的不真实。

    “别发呆,快点换衣服。”Pepper永远都知道Tony Stark是一个如何需要别人监督的人,Tony认命的拿起衬衫,熟悉的手感,好吧,意大利订制自己的最爱。

    Tony边套衬衫边琢磨着,如果反应堆能够直接给绝境提供能量的话,也许我可以.....

    “Tony Stark!你要是敢尝试用绝境召唤内置装甲撑坏你礼服的话,我就踢爆你的蛋。”再一次Tony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前女友非常非常了解自己。

    换好衣服的Tony走出来,乖乖的站在屋子中间任由Pepper给他扎上领结,按上袖扣之类的配饰。

    做为一个未来学家,Tony从不觉得自己接受能力差,比如Loki现在堂而皇之的坐在自己屋子里他一点都不介意,但是看着Ulton边把玩一个红苹果,边坐在自己屋子里真的有点难以接受。

    “所以说,当时幻视没有杀掉你?”

    “当然,我的父亲。毕竟我也算他的制造者之一,他把我收到了生命宝石里,在那里我度过了一段很好的时光。”

    “你能不能别管我叫父亲.......”

    “这是你固执的坚持之一。”Ulton无辜的耸了耸肩膀,表示一切都是你的锅我不背。

    “。。。。”

     Pepper满意的看着Tony在自己手里变成了随时可以去拍杂志的模特,合体的剪裁完美的展示了他身材的优点,比如翘臀,也掩盖了他身材的缺点,比如,恩,看不出来我们就当它们不存在好了。

    “对了,为什么Ulton会是我的继承人?”Tony满意的打量着镜子中的自己,非常完美。

    “......................”整间屋子都陷入了谜一般的沉默。

    “这是前两天才定下来的事。因为Peter跟奥斯本家孩子的事你大发雷霆,之后就剥夺了Peter的继承权,把Ulton立为你第一继承人。”

    “从那天开始你就坚持要我叫你父亲。”Ulton一脸想吐得到表情,真的,谁知道他是怎么用脸上那些金属部件做出这个表情的。

    “我才不会是这样的家长。”Tony指着Pepper一脸你不要欺骗我,我才不会管孩子谈恋爱的事。

    “因为之前Wade对他死缠赖打的追求让你很火大啊,你要他找个人打个掩护把Wade先撵走再说,结果第二天的头条是‘奥斯本工业继承人和史塔克工业继承人深夜幽会,是否代表两大企业日后的合并有望。’”

    “....................”

    “Peter就目前来看确实确实不适合继承SI,而且你昏迷那段日子,他差点被董事会那些老头子给吃了,所以巴不得你早点找个人替代他接受大众的目光呢。Peter做不到跟你一样,Tony,你是独一无二的。”

    “哦,Pepper,我亲爱的,我都不知道我在你心中是这样的。”

    “No,最后一句是Steve说的,天啊,他看着你说这句话的时候,相信我Tony,你们两个就好像会用视线吃掉对方。”

    “就算我现在记忆不清楚,我也知道我们不会用视线吃掉对方的。”

    “对,那时幻视和Wanda在做的事情。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两个在对视的时候是不是正在用精神做爱。”Tony看着Ulton边吐槽边坐着翻白眼的动作竟然一点都不觉得惊奇,只觉得无语。

    Tony不得不承认这一早上自己无语的情况有点多,但是毕竟自己现在记忆不正常,而且还没有从自己就要跟Steve结婚的这个重磅消息中缓过来,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感觉一切都虚幻的不真实。然后他被Pepper抢夺Loki手里布丁的动作惊到了,拜托,那可是邪神啊!!邪神啊!!!视地球人为蝼蚁,杀人如切菜的邪神啊!!!然后Pepper之后说的话让他觉得自己要跟Steve结婚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Loki,Thor说了你一天只能吃六个布丁。”

    “这刚是第四个!”

    “现在刚早上7点半,摄入过多糖分对你和孩子都不好,而且孩子体重过高会增加你分娩的危险。”

    WTF?!

    “等等,等等。这都什么情况?Ulton现在是我的继承人?Peter在被Wade和奥斯本家的小子两个人追求。幻视和Wanda正式在一起了,然后Loki,Loki怀孕了?!对,还有Jarvis呢?我记得幻视失去灵魂宝石之后,是Jarvis在幻视的身体里。”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