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CP爱自己 我不是后妈
狼队本命 洁癖略重 可逆不可拆
盾铁盾 靖苏/殊琰 RF 冬叉 肖根肖
吃的很多但挑食挑的厉害
希望太太们多多投喂

【狼队】别告诉他我还想他(壹拾陆)


上一章【狼队】别告诉他我还想他(壹拾伍)

感谢 @玻璃糖 感谢群里妹妹的配图 终于正文算是完结了 撒花撒花

    教授在神坛上欣慰的看着自己面前的两对新人,Ororo已经换好了礼服站在了Jean身边,因为她发色的关系,两个人并没有选择白纱,知更鸟蛋蓝的婚纱却衬两人不同常人的发色,更映衬出两人的娇艳美貌。相对于笑的美艳如花的两人,另外一对就有点给人的感觉就有点,嗯,就有点奇怪,Scott的手臂上的吊带并有没取下去,绷着脸僵直着站在神坛前的他给人完全不像是来结婚的。更不要提Logan一面蒙B的表情,瞪着一双大眼睛不知所措的站在Scott身边。

    “在此再次表达我本人对于各位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一双学生和他们爱人的婚礼,在座的各位不光有他们的朋友,当然也有一些是他们的仇敌。”兄弟会一众来观礼的人发出了阵阵笑声,万磁王轻抚了下自己的礼帽向教授颔首示意,两个人视线隔空胶着到了一起,相视一笑。

    “有已经毕业多年的学生,还有受过他们救助的变种人,当然也有帮助过他们的人。今天我们不远千里聚在这里是为了见证他们对彼此许下永生的誓言。”    

    “这是一个黑暗的时代,虽然我们一直在努力,但是世界里仍然充满了恐惧,仇恨和偏见。但就如同之前的每个年代,都有人在奋战。我们出生在这个分裂的世界里,这是一个我们想要治愈的世界,这份信仰是我无法亲自完成的任务。而看着你们为之奋斗,我不知是该欣慰还是心痛,你们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这条道路。但是今天我真的非常高兴。我今天很高兴能在这里为你们主持这场婚礼。“

    “有人愿意称呼我为导师或者领路人,可今天我更愿意你们视我为你们的朋友。今天你们离开我,离开学校组建自己的家庭,希望你们聆听我最后的嘱咐,不论去哪里,不论什么时候,都要铭记在心。从今以后你们不再是一个人,当恐惧时,彼此是对方的力量,当孤独时,彼此就是对方的家。”

    “Jean Grey and Ororo Munroe,从今时直到永远,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你们愿意永远爱着对方、珍惜对方,彼此忠实,直到永永远远么?”

    Jean和Ororo两个人四目相交,嘴唇忍不住就翘了起来。

    “Yes,I do。”    “Yes,I do。”

    异口同声的对彼此许下今生最重的诺言,两人十指相扣,眼中只有彼此。

    “Scott Summers and James “Logan” Howlett,从今时直到永远,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你们愿意永远爱着对方、珍惜对方,彼此忠实,直到永永远远么?”

    Scott侧过脸看着Logan,这个让他追了半个北美洲的男人一直盯着他,隔着红英石眼镜仍然能感觉到对方炙热的注视,可教授的话似乎吓到了他,Logan的表情已经从不知所措变成了惶恐。

    “No,这不对。等等,这是不对的。”

     Logan的话说得出乎所有人预料,而他之后做的事更是让全场人的脸都变成目瞪口呆.jpq。

     Logan双手握住Scott的左手单膝跪地,磕磕巴巴的开始说道:

   “My partner in life and my one true love,Scott Summers A.K.A. Cyclops。

    我生命中的伴侣和我唯一的爱人,镭射眼 斯科特·萨默斯 。

    I will cherish our friendship and love you today, tomorrow, and forever.

    我将珍惜我们的友谊,爱你,不论是现在,将来,还是永远。

    I will trust you and honor you,

    我会信任你,尊敬你,

    I will laugh with you and cry with you.

    我将和你一起欢笑,一起哭泣。

    I will love you faithfully,

    我会忠诚的爱着你,

    Through the best and the worst,

    无论未来是好的还是坏的

    Through the difficult and the easy.

    是艰难的还是安乐的

    What may come I will always be there.

    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

    As I have given you my hand to hold,

    就像我伸出手让你紧握住一样,

    So I give you my life to keep.

    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于你

    I'll always by your side。”

    我将永远都在你身边。

     Logan差不多一字一顿的说完整套求婚词,毕竟这么长又文雅的话都背下来确实有点超过他的能力,然后他用一只手摸摸了自己上衣的各个兜,愣了一下才继续说道:“我准备了戒指,但是我把它们放在你的摩托里了。”

     “But My Scotty,虽然我现在没有戒指,你愿意嫁给我么?”     Logan的求婚词背到一半的时候,Jean就开始用手捂住自己的嘴巴才能阻止自己尖叫出声,嗯,其实现场的绝大部分女性都是这个动作,男性们大多都是一脸的不可置信,瞠目结舌的盯着神坛前的Logan。反应最不一样的是虎叔,从Logan跪下开始,他就一把捂住自己的眼睛,深刻的表达出我的弟弟这头蠢狼,陷入爱情里的这股酸腐样子我真是没眼看啊,坐在他身边也是一脸受不了表情的牌皇安抚性拍拍了他的肩膀。

    Scott呆呆的看着Logan,他才弄明白原来Logan说的不对不是不想结婚,而是他简单的脑回路认为结婚之前应该是要先求婚的啊。

    Logan被Scott笑起时露出的犬齿夺了心神,没有反抗的被抓着领口站起了身。他灵敏的听力捕捉到了,他的求婚对象,镭射眼在围观群众大呼“嫁给他。”的高喊声中,在一片欢呼声中,在仰起头亲吻上他的嘴唇前轻声说出口的:“我愿意。”

    “现在新娘可以亲吻新娘,而新郎可以亲吻新郎了。”交换信物的仪式以后,教授开心的宣布,婚礼到了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原谅围观的群众们已经炸成了烟花。刚刚求婚成功的金刚狼也已经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

    跟Jean和Ororo互相为对方带上戒指不同,Logan和Scott为对方带上的是那对藏在摩托里的项链。

    跟Jean和Ororo拥吻后就手牵着手接受大家的祝福不同,缓过神的Logan给了已经是自己丈夫的Scott一个火辣悠长的法式热吻,在一片高亢的尖叫和口哨声中,终于结束了这个吻的Logan,轻抚着Scott一部分是因为缺氧而潮红的脸颊,亲昵的用额头抵着他的额头阻止Scott因为害羞想要扭头的举动,不停地将轻吻落在Scott也忍不住翘起的嘴角上。



    图解:典礼之后的Logan意气风发的接受着各路宾客的祝福而Scott躲在角落忍不住想到,所有人都知道我猜拳没赢过Logan的事了啊!!!!!该死的!!!!!!我该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大家这一个多月对这部狗血正剧向的包容 谢谢大家一直吃着我撒的刀片到了这一刻

我说了我是一个坚持HE的作者  

后续番外仍然是先刀后糖  HE这个东西见仁见智吧


评论 ( 8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ogan花卷 | Powered by LOFTER